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零陵要闻
分享到:
索引号: 发文日期: 2021-07-21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文号 :
张维杰来零陵调研法治政府建设
2021-07-21 10:48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记者 杨情陆 实习记者 郑志祥)7月20日下午,湖南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维杰一行来零陵进行法治政府建设调研并就《法治湖南建设实施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龙亮出席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会国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龙亮就零陵区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基层法治建设工作踊跃发言。

张维杰对零陵区法治建设工作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重视支持下,零陵法治政府建设稳步推进,全面促进司法公正、全面强化基层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可圈可点,富有成效。与会代表对《法治湖南建设实施规划(2021—2025)》提出的意见建议立足实际,具有很强针对性,将进一步吸收借鉴。

张维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依法治省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聚焦聚力统筹推进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严格规范执法行为,着力破解当前法治建设中的重点难点。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加强法治谋划和服务,发挥法治对改革发展的引领、规范、保障作用,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