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零陵要闻
分享到:
索引号: 发文日期: 2021-10-26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文号 :
赵立平督导疫情防控和3至11周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2021-10-26 08:20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郑志祥 赵贵松)10月25日,区委书记赵立平到永州师专附小、徐家井小学、神仙岭小学等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3至11周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区领导蒋映群参加。

在永州师专附小、徐家井小学、神仙岭小学临时疫苗接种点,同学们按照保持一米间距、佩戴口罩等要求,在老师的指导下有序等待、依次接种。赵立平对一线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等候、接种、留观等功能分区设置,检查了接种环境、配套设施、接种流程、疫苗储存和各项保障工作情况。

赵立平指出,加快推进3至11周岁疫苗接种工作对于更好应对处置疫情、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十分重要。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监护人和学生知情、同意、自愿的前提下,按照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分步骤、稳妥有序做好3—11周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严格规范流程,高度重视疫苗接种的安全问题,科学把控疫苗接种的各环节,做好接种后的留观和应急处置。

赵立平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从快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稳妥有序做好3至11周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快筑牢全区免疫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