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零陵要闻
分享到:
索引号: 发文日期: 2024-03-29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文号 :
零陵区召开2024年财源建设工作调度会
2024-03-29 08:45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杨情陆)3月28日下午,零陵区召开2024年财源建设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赵立平出席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政工作的重要论述,锚定目标,压实责任,加压奋进,坚定不移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区委副书记、区长龙亮,区领导李祥军、蒋映群、唐基归、陈亚名、李明、蒋军民、秦明明、唐红鹰、陈贵林、唐海军等出席。

图片

会议听取《零陵区2024年财源建设行动工作方案》汇报,分析当前财源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赵立平指出,财源建设事关发展,事关民生,是全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必须增强紧迫感、提振精气神,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一以贯之高位推动财源建设,全力以赴保目标,齐心协力抓收入,为全区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支撑。

赵立平强调,要高度重视,务必牢固树立“以财资政”的理念。强化财为政服务意识,更加重视财源建设、收支管理,更加重视防范风险,不断提高新时代财源建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压实责任,务必量化细化与拧紧责任链条双向驱动不动摇。以“跳起来摘桃子”的韧劲和拼搏精神,制定更切合实际的目标任务,区级领导牵头,责任部门主动作为,其他部门自我加压,确保全区财源建设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锚定目标,务必调度督办同步推进同步发力不松劲。围绕财源建设各项具体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列出时间节点,强化调度推进,并定期督导要账,不断提升财源建设的工作效果。要严格考评,务必奖罚分明确保实效。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和考核激励,抓实指挥棒,严格考核、兑现奖惩,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龙亮要求,要充分认识财源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更加注重开源和节流,充分调动各方挖潜增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整合资源,多措并举盘活闲置资产,真正把资源变成资产、把资产变成资金,做大收入盘子,全面推动财源建设税费征管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