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3-09440 发文日期: 2023-03-17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文号 :
着戎装踏征程!零陵新兵将陆续启程奔赴军营
2023-03-17 09:02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图片

本网讯(记者 陈涛 杨文哲)3月15日,零陵区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怀揣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带着家乡人民的殷切希望,全体新兵将奔赴军营,开启别样的热血青春。

拳拳爱国心,浓浓送兵情。欢送现场,新兵身着崭新的军装,胸戴大红花,个个精神抖擞、英姿飒爽。离别在即,家属们喜极而泣,与新兵相拥话别。

图片

“妈妈,你放心,我有信心有决心成为一名优秀的战士,为家乡争光。”新兵许俊鹏向妈妈表决心。

零陵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王建武为新兵佩戴红花并激励他们,使命极为光荣,要牢记保家卫国的初心,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重托,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责任极为重大,要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部队大家庭,坚决做到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脚踏实地、苦练本领,早日实现从普通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角色转变。机会极为难得,要倍加珍惜入伍机会,不辜负父母和家乡期待,早日建功立业,频传捷报,为祖国为家乡争光添彩。

图片

2023年上半年,零陵区共有520名应征青年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军。零陵区人武部严格按照上级征兵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入伍征集量化积分规则,广泛宣传,精准发动,层层选拔,优中选优,入伍大学毕业生比例达64.8%,超额实现征集比例要求。

从3月16日至22日,新兵将分9个批次,陆续启程奔赴湖北、云南、甘肃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