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3-09378 发文日期: 2023-03-21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文号 :
龙亮赴乡镇调研督导矿区安全生产及锰产业发展情况
2023-03-21 11:22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陈涛)3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亮赴珠山镇、水口山镇调研督导矿山安全生产及锰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高效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助推零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领导唐会国、周军松参加。

图片

龙亮来到中设新材料有限公司、区锰业公司、大柏塘-杨梅塘工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矿山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管理、风险防控等情况,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召开锰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会。

调研中,龙亮强调,矿山安全事关社会稳定、人民安危。全区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认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高效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自查自改,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千方百计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加强监管力度,紧盯问题整改,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图片

座谈会上,龙亮与中设、联汇等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提出的需求一一进行了回应。龙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加快产业项目推进进度,聚焦全区优势产业链,建设发展一批质量高、带动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竞争力。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聚焦企业堵点痛点问题,主动服务、上门服务、靠前服务、全程服务,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