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行政职权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3-00355 发文日期: 2023-05-22 发布机构: 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待评估 文号 :
信息时效期:
停水信息公告
2023-05-22 14:41 来源: 零陵区自来水公司 发布机构: 零陵区城管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尊敬的零陵城区自来水用户:

    因城区供水管网提质改造娘子岭水厂、萍阳北路、小西门等区域管网接驳施工需要,定于5月22日晚上10时暂停娘子岭水厂供水,城区部分区域暂停供水或水压不足。

一、主要影响范围

1.完全停水区域:河西片区,河东城南路、中山路沿线,东门巷,第四人民医院等。

2.水压下降明显的河东区域:芝山路、芝山北路沿线,前进街,萍洲中路以南黄古山中路以北之间的区域,城北其他地势偏高、位置偏远地段。

二、预计恢复供水时间

1.预计河西片区在23日上午7:30内逐段陆续全面恢复供水,其中:娘子岭水厂至湖南科技学院方向区域,预计恢复供水时间:23日早上5时;娘子岭水厂往东风大桥至地区医院方向,预计恢复供水时间:23日早上6:30;萍阳北路区域,预计恢复供水时间:23日早上7:30。

2.河东区域,预计恢复供水时间:23日上午10时。

请广大用户合理安排用水时间、提前储备用水,由此带来的不便望请谅解!

特此公告  

                                                                       零陵区自来水公司

                                                                       2023年5月22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