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69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朝阳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20-07-29
名称: 车丽华同志到零陵沙沟湾社区督导调研“六城同创”工作
文号 :    
车丽华同志到零陵沙沟湾社区督导调研“六城同创”工作
2020-07-29 10:21 来源: 永州警事 发布机构: 零陵区朝阳办事处 【字体:   打印

   7月2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到市公安局“六城同创”工作联系点——零陵区沙沟湾社区督导调研“六城同创”工作。


   车丽华同志率队考察学习零陵区朝阳街道老渡口社区“六城同创”工作,随后到沙沟湾社区现场督导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对标先进查不足、找问题、明措施、强管理,全面推动沙沟湾社区“六城同创”工作提质见效。

   车丽华同志要求,要正确对待沙沟湾社区“六城同创”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辩证看待前期工作得失,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不负期待,以时不我待的决心和力度坚决抓好沙沟湾社区“六城同创”工作。一要提升认识。树立百舸争流、不进则退的紧迫感,强化宣传引导,推进全民共治共建共享,促进沙沟湾社区居民意识由村民向市民转变。二要明确标准。按照社区治理现代化要求,强力推进人居环境、习俗等由“乱”到“治”,推动城区农村向城市社区转变,努力打造沙沟湾社区“六城同创”综合治理标杆。三要压实责任。督导压实社区直接责任、街道管理责任、后盾单位帮扶指导责任,由零陵区委政府牵头,派驻联合工作组利用50天的时间集中攻坚,针对提出的16类扣分项,分门别类,清单化、责任化落实整改要求,突出共同发力、齐心协力,以严明的纪律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四要精准施策。加强上下对接协调,对标创建要求,立足社区实际,凝聚社区民意,推动社区“政治、自治、德治、法治、技治”以及环境治理等社区治理措施落地见效。

   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参加调研座谈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林松,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郑勇,市公安局“六城同创”工作组、零陵公安分局及零陵区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