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19-00131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朝阳办事处 发文日期: 2019-07-30
名称: 朝阳街道“六城同创”党员争当先锋倡议书
文号 :    
朝阳街道“六城同创”党员争当先锋倡议书
2019-07-30 16:05 来源: 朝阳街道 发布机构: 零陵区朝阳办事处 【字体:   打印

广大党员同志们:

      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强国家卫生城市管理、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以上简称“六城同创”),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区委、区政府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对全区“六城同创”工作进行大动员、大部署,迅速掀起创建热潮。“六城同创” 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涉及千家万户,党员同志们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创建,要在“六城同创”攻坚战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此,特向全办广大党员发出倡议:

      一、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六城同创” 需要每一个市民的积极参与。党员同志们更要以主人翁的精神,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自觉摒弃陋习,崇尚文明,努力争当“六城同创”的参与者、实践者和带头者。

      二、遵章守法,躬行实践。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决摒弃有损城市形象,危害社会环境的各种不文明行为。做到不说粗话脏话、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不损坏公物、不乱扔杂物、不乱贴乱画、不乱穿马路、不采摘花草,做到守法,做好门前“三包”,保持环境整洁。

      三、爱岗敬业,忠诚奉献。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热爱、尊重自己从事的工作,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积极参与“六城同创”志愿服务,培育互帮、互助、互爱的社会新风尚。

      四、携手同行,众志成城。“六城同创” ,人人有责、人人受益。党员干部行动起来,带头参与“六城同创”活动;教育家人、朋友自觉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努力践行健康生活方式,让文明之风吹遍潇水两岸,温暖每-位市民。

      党员同志们,作为零陵儿女,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有理由和义务为零陵古城梳妆打扮,更有信心为我们的城市增光添彩。让我们携起手来,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以满腔的热情,认真的态度,积极行动起来,为“六城同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朝阳街道工作委员会

       2019年7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