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69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富家桥镇 发文日期: 2020-07-07
名称: 富家桥镇金山村:党旗飘扬在村道上
文号 :    
富家桥镇金山村:党旗飘扬在村道上
2020-07-07 15:09 来源: 红网时刻 发布机构: 零陵区富家桥镇 【字体:   打印

    红网时刻7月5日讯(通讯员 李仲芳 邓叶飞)7月4日下午,7.2公里的村道上飘扬着一面鲜红的党旗,党旗下有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村主道上清扫和拾捡白色垃圾。这是富家桥镇金山村党支部组织开展的“改善人居环境,党员带头”的主题党日活动。
    烈日当空,由12名党员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扛着党旗、拿铁钳、背锄头、挥扫帚,沿着本村主道一路拾捡白色垃圾和铲除路旁的杂草。一路走来,路边的百姓,看见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湿透的衣背,个个竖起了大拇指说:“你们辛苦了!环境整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喝口水,休息一下吧!"陈永红老人接着说:“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他的这问话道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鞭策每一位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4个小时连续劳动,虽然人人满头大汗,但没有一人叫苦叫累的。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为环境整治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当时就有三名群众自愿加入了这次活动,同时感动本村不少的群众,部分在家的党员希望下次活动通知他们一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