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114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凼底乡 发文日期: 2020-07-07
名称: 凼底乡开启公务员队伍入口“诚信关卡”
文号 :    
凼底乡开启公务员队伍入口“诚信关卡”
2020-07-07 10:37 来源: 凼底乡人民政府 发布机构: 零陵区凼底乡 【字体:   打印

    连日来,“省考”掀起一股报名热潮,为把好“公考第一关”,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标准,凼底乡在村(社区)干部的报考过程中,加入了“诚信项目”,开启了公务员队伍入口“诚信关卡”。
    一是进行“诚信体检”。依托信用永州平台,对报考人员进行了信用核查,拒绝推荐“失信者”。二是进行“诚信教育”。在审核报名现场,向报考人员讲解诚信在“公考”中的重要性以及违纪违规考试带来的危害,引导报考人员树立起“讲诚信、守底线”的意识。三是进行“诚信宣誓”。在通过“诚信体检”和“诚信教育”后,组织报考人员进行诚信宣誓,承诺“诚信考试,从自身做起”。
    此次通过“诚信关卡”的村(社区)干部6人,全部同意推荐报考,不仅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报考氛围,更是彰显了诚信的“榜样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