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92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6-16
名称: 零陵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第二阶段推进会
文号 :    
零陵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第二阶段推进会
2020-06-16 09:32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记者 陈涛)6月12日下午,零陵区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第二阶段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群辉出席,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小会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前阶段工作,通报了考评情况,七里店街道、区交通局作典型发言,珠山镇作表态发言,会议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立平指出,现阶段全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已进入“深水区”和“攻坚期”,任务重、压力大。他要求,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以更高的站位抓好集中整治,务必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效整治。

赵立平强调,要突出重点,齐抓共管,以更硬的举措推进集中整治。要盯紧整治任务,紧扣“保三争一”目标任务和要求,抓好落实;要突出整治重点,着力抓好“六大提升工程”;要落实整治措施,着重突出源头管理、路面查控、交通疏导“三抓”管控工作。要夯实责任,优化作风,以更实的保障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夯实党政属地责任,夯实职能部门责任,夯实企业主体责任。要强化督导考核,对照7大类14个方面的顽瘴痼疾整治清单,限期整改,对帐销号,加强督导考评,实行责任倒查。要营造宣传氛围,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形成上下联动、社会共建的合力,奋力冲刺攻坚,夺取整治行动的全面胜利。

据悉,自去年11月份以来,零陵区严格落实“六个集中”,围绕“人、车、路、企、政”、7大类14项具体问题,开展全链条的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持续推进隐患治理、秩序净化、宣传曝光、督导检查等重点工作,确保了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在今年2月、3月、4月县区考核中分别取得第一名、第三名、第二名的好成绩,并在全市做典型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