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29 分类:  
发文机关: 公安分局 发文日期: 2020-05-25
名称: 零陵公安分局开展公务用枪专项训练
文号 :    
零陵公安分局开展公务用枪专项训练
2020-05-25 09:22 来源: 零陵公安分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公安局 【字体:   打印


519日上午,零陵公安分局公务用枪专项训练正式开训,训练瞄准实战,厉练精兵,突出练战结合,战训合一,全局参训民警,按分组分期参加培训和考核。 

开训前,为进一步强化公安民警的职业使命感,激发警营正能量,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韬带领所有参训人员,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入警誓词》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射击场的每个角落。    

宣誓完毕后,实战教官作了训前动员和实弹射击要领讲授。对实弹射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传授指导,对实弹射击测试过程中的工作纪律作了强调,要求所有人员进出测试场地必须服从现场指挥员的命令,做到令行禁止、做到绝对安全。       

随后,参训民警和分局实弹射击教官按照规程,开始模拟训练和实弹射击。全体参训民警以“安全第一”为核心思想,全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确保了训练有序开展和绝对安全,进一步增强了参训民警对武器的使用能力,确保了参训民警在实战中能够做到安全、规范、有效执法,更好地完成公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