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26 分类:  
发文机关: 公安分局 发文日期: 2020-04-27
名称: 关于开展卫生大整治的通知
文号 :    
关于开展卫生大整治的通知
2020-04-27 09:34 来源: 零陵公安分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局属各单位、各派出所:
    
根据《全国爱卫办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通知》精神,按照《零陵区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要求,各单位要立即对环境卫生开展一次大整治。现通知如下:
    
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教育。要开展以“改善环境、共享健康”为主题,向不文明卫生行为、饮食陋习宣战等为重点的宣传教育,有条件的单位要制作宣传板报,要让大家明白卫生运动与疫情防控是相关相联的,要让大家知道爱国卫生运动人人有责任。
    
二、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要突出对本单位院内(含宿舍区)卫生死角、陈旧垃圾和水沟的清理,以及对杂木杂草进行铲除和积水坑填平等。由“清脏”向“治乱”,由室外向室内拓展,创造一个环境优美、干净整治的办公和生活环境。
    
三、开展统一消杀活动。各单位要组织对办公场所、宿舍区、食堂、下水道等地开展全方位的消杀活动,防止蚊、蝇、鼠、蟑螂等孳生,有效预防登革热、寨卡病病毒等蚊霉生物传染病。
    
爱国卫生月活动已纳入市区“六城同创”考核范围,请各单位予以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卫生大整治行动,并及时将整治情况于424日前发送至警务保障室蒋文斌邮箱。


                                                                                                                                20204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