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4-00559 发文日期: 2024-02-08 发布机构: 零陵区交通运输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待评估 文号 :
零陵交通执法积极除雪防滑保畅通
2024-02-08 08:49 来源: 零陵区交通运输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通讯员 唐玲)随着新一轮雨雪天气来袭,2月7日,零陵区省道S230线出现了较为严重的积雪和冰冻,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零陵区大队积极应对极端天气,火速赶赴除雪保畅现场,全面开启除冰防滑保畅模式。

在永连公路马鞍岭村和桐子坪村路段,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零陵区大队联合区公路建养中心和邮亭圩镇村干部共计70余人开展除冰行动,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省道230零陵区分水岭隧道路段出现路面积雪、结冰等现象,大队了解情况后,迅速启动抗冰应急预案,及时组织执勤执法人员上路,在进出山区地段设置警示标牌,与公路、交警等部门联动,采取抛撒融雪剂、人工铲雪等方式,及时清理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为尽快消除省道路面积雪结冰,大队第一时间组织开展扫雪除冰行动,倾力为群众开辟出行“安全路”。大家不畏寒冷、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挥舞着铁锹和扫把,对路面的积雪和积冰进行清理,为过路车辆及行人清理出一条条“便民通道”,赢得了过往行人和驾驶员的连连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