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4-00352 发文日期: 2024-02-28 发布机构: 零陵区林业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待评估 文号 :
零陵区林业局组织观看大型警示教育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2024-02-28 09:02 来源: 零陵区林业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林业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时刻保持大党的清醒和坚定,零陵区林业局机关纪委紧跟时代步伐,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大型警示教育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专题片选取12个案例,涉及国企、金融、粮食购销、体育等多个重点领域,深刻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反腐败斗争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的生动实践。也印证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绝不是空话。

片中12个案例讲述了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故事,涉及国企、金融、粮食购销、乡村振兴、体育等多个重点领域。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专题片中一系列的生动案例令人震撼、发人深省。将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接受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身为国家公职人员,要以片中反面典型为警示,从思想上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严以律己、慎独慎微,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做悔不当初的“剧中人”,筑牢思想堤坝,真正将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意识,永葆党员干部廉洁本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以过硬的作风和扎实的举措,全力推进零陵林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