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8-00044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8-11-20
名称: 零陵区召开临时救助信息录入工作会议
文号 :    
零陵区召开临时救助信息录入工作会议
2018-11-20 15:58 来源: 零陵区民政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落实省、市关于社会救助信息管理系统临时救助录入工作的要求,11月16日,区民政局和区财政局联合召开了全区临时救助信息录入工作会议。全区16个乡镇(街道)民政办主任和财政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临时救助信息录入的时间、流程及工作要求等事项进行了安排和明确。本次信息录入的范围为2017年以来的临时救助对象,要求在2018年11月30日前完成信息采集工作,在12月10前将信息全面、真实、准确、完整地录入到湖南省社会救助管理系统。

区民政局局长龙华国在会上强调,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信息录入工作,一要迅速组织行动,确保工作有力推进;二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及时完成任务;三要仔细核对,务必保证数据真实、准确。(喻爱平 黄勇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