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181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6-15
名称: 零陵组织社会组织深入开展“创信”宣传活动
文号 :    
零陵组织社会组织深入开展“创信”宣传活动
2020-06-15 17:02 来源: 零陵区民政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零陵区民政局组织区本级社会组织——零陵区志愿者联合会和零陵区社会禁毒协会,走进永州市零陵区工业园区海硕电子企业工厂开展诚信创建和禁毒宣传工作。

                                                 

在宣讲过程中,社会组织和企业员工主要就全区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志愿者宣讲员眭加武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向企业员工宣传诚信的重要性,并生动讲述了一诺千金、立木为信、烽火戏诸侯等故事,倡议大家树立起“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思想理念,争做诚信员工,积极投身诚信实践。员工们纷纷表示,这种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方式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大家对“创信”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大家参与“创信”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创信”宣传,零陵区民政局积极创新“以政府为主导,社会组织为桥梁,社区、企业、群众为受众”的宣传模式,今年以来共组织全区社会组织开展“创信”专题宣讲活动3次,悬挂宣传横幅6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有力促进了全区社会组织信用体系建设,推动了全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也为我区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李明喻爱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