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205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7-10
名称: 零陵:创新服务方式 实现便民惠民
文号 :    
零陵:创新服务方式 实现便民惠民
2020-07-10 16:26 来源: 今日永州 发布机构: 零陵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零陵区婚姻登记中心发布公告,为前来政务中心办理婚姻登记的市民提供免费照相服务,这是该单位落实创新改革,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工作的一大缩影。

据了解,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婚姻登记服务水平,提高便民服务效率,优化社会发展环境,更好落实“一件事一次办”,零陵区婚姻登记中心在婚姻登记服务上改革创新。除为市民提供免费照相服务外,还进一步优化登记办理流程,在“2·14”、“七夕”等结婚登记高峰工作日加班加点办理业务,不但缩减了当事人的登记办理时间和成本,还让办事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面实现了婚姻登记“一站式”、“全免费”服务工作。

下一步,该单位将在服务内容和形式上不断推陈出新,为办事群众提供更为精细化的服务,让惠民措施更有力度和温度。(眭建明)



来源:今日永州
      作者:眭建明
      编辑:陈予珂 二审:周艳 三审:陈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