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161 分类:  
发文机关: 区水利局 发文日期: 2019-05-27
名称: 爱心捐赠温暖留守儿童
文号 :    
爱心捐赠温暖留守儿童
2019-05-27 17:19 来源: 零陵区水利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水利局 【字体:   打印

在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迎来了最温暖、最可亲可敬的叔叔阿姨们……” 5月17日,零陵区水利局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团队为石岩头镇西头小学全体学生送来了一批学习用品及崭新的夏季校服。

石岩头镇西头小学距离零陵城区约60公里,由于地处偏远,交通不便,办学条件较差,教学楼、运动场、厕所等大部分教学设施都是通过爱心捐赠和改建而来,目前学校大多数是留守儿童,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差。

当天,爱心团队代表为全校所有的孩子们分发了校服。崭新的校服温暖了孩子们的身心,也给他们带来精神上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孩子们纷纷表示将以爱心人士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西头小学负责人向爱心团队表示感谢,并对孩子们深情地说,本次捐赠的夏季校服赶在“六一”儿童节之前送到同学们的手里,为同学们送来了节日前的惊喜,希望全校学生要学会感恩,勤奋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关爱和期望。

据悉,零陵区水利局爱心团队长期关注困境儿童的生活学习状况,以“读一本好书、做一件好事、助一批学子、守一片净土”为目标,注重活动实效,以后仍会为该校捐赠教学用品、图书杂志等,做好孩子们最亲切的“叔叔”和“阿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