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44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0-06-17
名称: 零陵区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    
零陵区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6-17 23:31 来源: 零陵区商务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商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零陵区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唐烨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用心用情用力抓好产业项目建设,进一步掀起全区上下大抓产业、狠抓项目的热潮。

会议传达学习6月15日全市1-5月产业项目建设讲评会议精神,听取了工作汇报,与会区级领导就如何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烨指出,全区1-5月产业项目建设无论重视程度、工作氛围、推进力度、推进措施都可圈可点,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招大商引大商措施不硬,产业规划严重滞后等问题。全区上下务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建设,既是有效应对疫情影响的有力抓手,也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关键支撑,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依托。要自觉把主要精力放在项目上,带头冲在项目一线,用心用情用力抓好产业项目建设。

唐烨强调,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必须要统一思想,聚焦“产业链”。要围绕产业链抓谋划,围绕产业链抓招商,围绕产业链抓配套;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必须要统一思想,完善“支撑链”。要拉长产业链条,大力推进园区体制改革,加大政策支持,打通供应链;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必须要统一思想,打通“要素链”。要坚持“两头并进”,破解用地难题。要坚持“两手齐抓”,破解资金难题。要坚持“两向发力”,破解环境难题;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必须要统一思想,提质“效益链”。要做到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效益;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必须要统一思想,拧紧“责任链”。要压紧压实“责任链”,组成专班,用好用活“指挥棒”,牢固树立“以产业比实力、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督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为推动我区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区领导龙军、唐荣成、李祥军、唐建明、李群辉、蒋映群、彭江辉、唐清林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