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工作信息
索引号: 431102009/2016-25686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16-07-29
名称: 零陵区卫计委开展 “讲规矩、有纪律”大讨论
文号 :    
零陵区卫计委开展 “讲规矩、有纪律”大讨论
2018-09-26 10:56 来源: 零陵区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红网零陵站讯 (通讯员 秦杨柳)近日,零陵区卫计委开展了“讲规矩、有纪律”大讨论,全委党员干部参加讨论,受到了一次既深刻又生动的教育。

 

  讨论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强调:“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党的纪律是刚性约束,政治纪律更是全党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国家法律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规矩。”

 

  讨论中,大家踊跃发言,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能不能守纪律、讲规矩,是检验党员、干部的试金石。只有从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践行,才会不走岔路、少走弯路。卫生计生部门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卫计干部是直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具体执行者和实践者,要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上树标杆、作表率。并结合工作联系实际,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

 

  通过开展本次“讲规矩、有纪律”大讨论,进一步敦促全委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喝清白水,做清白人,干清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