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0-00064 分类:  
发文机关: 区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0-07-02
名称: 零陵区乡镇农医特岗定向培养招生公告
文号 :    
零陵区乡镇农医特岗定向培养招生公告
2020-07-02 23:13 来源: 零陵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机构: 零陵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零陵区乡镇农医特岗定向培养招生公告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三年及以上永州市户籍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不含职高对口升学);

2、截至2020831日,年龄未满22周岁;

3、参加2020年全国统一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成绩达到湖南省文、理科专科等录取线以上;

4、保证毕业后服从工作安排,到乡镇工作5年以上(医卫类特岗生服务年限不含规培时间);

二、报考办法

1、参加2020年湖南省高考报名,符合报考条件,预报考乡镇农医特岗生定向培养的考生,须在2020年高考成绩公布后七个工作日内,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1寸免冠照片三张(未满18周岁的,需其法定监护人携带身份证一同前往)到区卫生健康局六楼药物政策与科教办公室填写《永州市定向招录农医特岗生志愿报名申请表》,初审后,考生在《永州市2020年乡镇农医特岗生定向培养协议书》上签字。

2、考生按照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在高考志愿填报系统专科提前批志愿栏中填报相应的志愿。

三、录取政策及编制

1、特岗生录取实行单独划线,安排在专科提前批次录取。根据考生填报的高考志愿及考生预签《协议书》情况,按按科类分县区、分专业以高考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名单,综合考分相同的,以语、数、外三门总分排名先后,同等条件下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考生予以优先考虑。未完成计划录取的,经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可进行调剂录取。

2、特岗生在校期间学杂费、生活费用自理,学费收缴标准按照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普通专科收费标准减免10%执行。

3、特岗生毕业后,经面试考核合格后,按照事业单位相关规定办理入编手续。并按协议到乡镇卫生院工作5年以上(医卫类特岗生服务年限不含规培时间);定向培养的医学生在毕业后5年内须考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若未在规定时间内考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则取消乡镇卫生院事业编制。

四、乡镇农医特岗生定向培养招生计划表

零陵区

培训学校

永州职业技术学院

专业名称

临床医学

中医学

合计

文科

理科

文科

理科

1

2

1

2

6

零陵区2020年乡镇农医特岗生定向培养招生计划表

五、履约管理

将特岗生的诚信管理作为协议的重要内容,并将违约记录等相关材料归入其个人人事档案。并退还相关学费减免的费用,赔偿县区负担的专项培养经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