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1-00436 发文日期: 2021-08-30 发布机构: 零陵区梳子铺乡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有效 文号 :
零陵区召开土地出让及大额资产处置和重点税源征收管理工作动员大会
2021-08-30 17:43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梳子铺乡 【字体:   打印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记者 林思尧 杨情陆)8月27日上午,零陵区召开土地出让及大额资产处置和重点税源征收管理工作动员大会,区委书记赵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务必算清“三本账”,咬定“一个目标”,突出“三个严”,动员全区力量,全力打好土地出让、大额资产处置、重点税源征收管理等财源建设的“三大攻坚战”,为零陵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经济基础。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龙亮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零陵区关于土地出让及大额资产处置工作实施方案》《零陵区关于进一步加强2021年度重点财源征收管理实施方案》,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立平要求,务必算清“三本账”,算好防范化解政府债务、完成省委巡视整改、确保大局稳定的“政治账”,算好棚改、大额资产处置、重点税源征管的“经济账”,算好带动基础设施改善、城市品质提升、产业就业发展、群众福祉增进的“民生账”,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动员全区力量,全力打好土地出让、大额资产处置、重点税源征收管理等财源建设的“三大攻坚战”,为零陵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经济基础。

赵立平强调,务必咬定“一个目标”,以决战决胜的态势打好财源建设“三大攻坚战”。要咬定“一个目标”,确保完成地方财政收入目标。要处理好“四大关系”,处理好土地与市场的关系,处理好市、区两级衔接的关系,处理好统筹结合的关系,是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要聚焦“四大重点”,围绕净地交付,狠抓前期工作;围绕成功出让,完善挂牌方案;围绕宣传推介,做好招商文章;围绕税源征管,推进专项整治。

赵立平强调,务必突出“三个严”,以坚强有力的保障打好财源建设“三大攻坚战”。严实责任抓攻坚,各区级领导要带头抓、全力抓,财政、城投、交投等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抓、直接抓,各牵头单位副职要脱钩抓、全程抓,各职能部门要配合抓、联动抓,领导小组要全力抓统筹、抓协调、抓服务、抓督办、抓落实,确保三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严密调度抓落实,各区级领导要一周一调度,各牵头单位要半天一碰头、一天一调度,分管领导要随时调度、经常调度。严格奖惩抓成效,按照《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规定,实行一天一督查、一周一考核、一月一小结、一月一兑现;区委区政府督查室、考核办要抽调专人每天进行一次督查;要建立严格考核兑现机制,对工作执行力强、工作成效好的要“给面子”“给票子”“给位子”,对工作推进慢、效率低的要“抽鞭子”“打板子”“挪位子”,让实干者实惠、吃苦者吃香、有为者有位。

龙亮要求,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动真碰硬抓落实,紧盯目标抓落实,强化调度抓落实。全区上下务必要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得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步调一致,全力以赴,坚决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区领导龙军、唐清林、唐基归、唐会国、欧阳小婷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