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2009/2022-00636 发文日期: 2022-08-24 发布机构: 零陵区梳子铺乡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有效 文号 :
零陵区2022年公开引进高学历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教育类岗位面试通知
2022-08-24 17:44 来源: 零陵新闻网 发布机构: 零陵区梳子铺乡 【字体:   打印

根据《永州市零陵区2022年公开引进高学历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的要求,经研究决定,拟组织教育类岗位面试对象进行面试,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2年8月23日(星期二)

二、面试地点:零陵区君诚学校(桃江路54号)

三、面试对象:

报考教育类岗位人才引进且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

四、网上报名的考生资格审查

参与资格审查对象:未到现场报名,只在网上发送邮箱报名的人员。

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填写好的《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已经取得报考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未取得不需提供)、已经取得报考岗位要求的初级及以上职称本原件及复印件(未取得不需提供)。

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8月22日上午8:30-12:00。

资格审查地点:零陵区教育局一楼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资格审查联系人:陈鑫老师18074657272。

不按时提供资格审查所需资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五、面试形式、内容及要求

1.面试形式:面试采用现场试教(上微型课)的方式进行。考生备课时间不超过20分钟,上微型课时间不超过10分钟。

2.面试教材:

1.png

2.png

3.面试题本:面试题本由保密人员当天早上7:30前押送至考场,交由主监考和总监督保管,面试前由考生代表查验面试题本是否密封完整,并要求2名考生代表在面试题本袋上签字确认。

4.面试评分:面试分值满分100分。七个评委打分后,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中间五个评分的平均值为考生的面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实际参加面试的人数未达到规定面试1:2比例的,面试成绩应达到75分及以上,否则不能进入下一个环节。

六、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所有考生于2022年8月23日上午7:00前凭有效身份证准时赶到考点候考室报到候考,上午7:30无法赶到候考室报到的考生视为放弃,具体分组见考点宣传栏。

2.考生到达候考室后,自行将通讯工具关闭并上交候考室工作人员,接受封闭式管理,不得以任何方式和外面联系,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到达候考室后,在候考室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抽签,抽签后佩带相应的号码牌,按抽签顺序逐个参加面试。

4.面试程序安排。面试开始后考生按抽签顺序号由工作人员从候考室带到备课室抽题备课。所需纸、笔等由备课室提供,面试教材考生可自带,考生不得带电脑、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备课室。备课时间不超过20分钟,备课完毕后由工作人员带至上课室试教上课。

上微型课时间不超过10分钟。在整个面试过程的各个环节,考生不得介绍(透露)本人姓名、单位、地址以及其他涉及本人的身份信息,否则视为违规,取消面试资格。

5.上课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评委打分,工作人员统分、核分后,由工作人员到候分室向考生宣布试教成绩,并要求考生签字确认。

6.候考期间考生遵守考试纪律,不允许大声喧哗、乱串座位。

7.考生面试成绩宣布后,随即离开考试地点,不得在考场内逗留。

8.参加面试的对象看到本通知,需在8月20日上午11点前给18074657272手机号码发送短信:报考某某岗位的某某(考生姓名)已经收知面试通知。

9.请考生保持报名表中填写的电话畅通,咨询电话0746-6351063(区人才办)0746-6331610(区教育局人事股)。

10.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最近14天有境外(含台港澳地区)旅居史;最近10天是新冠肺炎病例密切接触者;最近7天有新冠阳性病例报告县(市/区)高、中区(社区)风险区旅居史的;考前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不得参加面试。最近7天有新冠阳性病例报告县(市/区)低风险区旅居史但核酸检测3天2检为阴性的可以参加面试。

11.考生进入面试考点必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交《考生承诺书》(附件)、查验健康码、行程码(24小时内)、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考点。

考生需在8月22日10:00-16:00完成电子健康码、行程码生成并截图(近7天内省外入零人员的考生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拍照照片)打包重命名报考职位+考生姓名发yzllrcb@163.com邮箱。最近7天有新冠阳性病例报告县(市/区)低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考前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的人员未经考点疫情防控人员研判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零陵区2022年教育系统引进人才面试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doc

中共零陵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永州市零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零陵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6332117
网站标识码:4311020009    备案号:湘ICP备11003146号-1    湘公安网备4311020200011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萍洲中路100号    E-mail:linglingzwzx@163.com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 湖南省政府网
  • 湘易办(安卓)
  • 适老版